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以品质服务用户,助力高效生产,引领智能制造新发展

——法因数控回访中铁宝桥设备使用情况相关记录

 

        2018年6月,山东法因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到中铁宝桥集团进行了关于设备使用情况的客户回访活动。

IMG_6748--.jpg

        中铁宝桥集团是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钢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高锰钢辙叉、城市轨道交通设备、门式起重机等产品的大型国有企业,是"中国1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企业"之一,跻身于"中国机械行业500强"之列。集团长期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国家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任务,钢梁钢结构10万吨、道岔6000组、高锰钢辙叉15000根,起重机械50台。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水电、石化、煤炭、冶金、建筑等行业系统和工矿企业,部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主图--.jpg

合1--.jpg

合2--.jpg 

        法因数控作为中铁宝桥集团供应商,多年以来为其提供了诸如钢轨钻、辙叉钻、大平面钻、双立柱三维钻、垫板生产线等优质高效的大型加工设备。其中,位于厂区中心车间的PDS0602型垫板生产线作为铁路行业垫板加工的全自动生产线,其工艺流程为:自动上料—矫平—打标记—检测—钻孔—剪断—自动下料—码垛。生产线实现了全自动化的生产加工,相较于传统加工方式,节省人员80%,提高生产效率60%以上,节省占地面积50%,大幅度降低了车间生产人员的劳动强度,减少了生产车间内的物料人工转移,节省综合加工成本40%以上,是垫板加工的理想设备。

IMG_6670--.jpg

IMG_6642--.jpg

        位于辙叉车间内的RD90A型钢轨辙叉数控钻床,采用双侧同步钻孔的加工方式,实现数控转角定位功能,用于铁路钢轨辙叉腰部孔的钻削加工,采用硬质合金钻头进行高速钻孔,提高了钻孔质量和钻孔精度,加工过程数控、自动化,为铁路钢轨辙叉钻孔的理想加工设备。

主图--.jpg

工件--.jpg

倒角02--.jpg

        另外还有数控钢轨钻床,主要用于加工道岔钢轨中基本轨和 AT 轨的轨腰处连接孔,采用硬质合金钻头的钻孔工序,可实现自动化生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大大提高劳动生产率。

 

        以上产品均保持着良好的品质和优越的加工性能,高速高效服务于生产一线,持续为企业创造效益。

        此次回访活动,在与客户企业沟通交流的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客户企业对法因数控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及优秀的产品质量给与了高度赞扬。用户认可,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智能制造大发展的行业潮流之下,始终立足于“点滴是大、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也是我们得以平稳快速发展的基础之所在。我们将在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之下,不负众望,更加努力开拓进取,与客户在未来的征程中合作共赢。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1145    时间:2018-08-16 0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