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第二十三届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盛大开幕

QQ图片20180508105951--.jpg

QQ图片20180508105812--.jpg

QQ图片20180508105834--.jpg

2018年5月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首次移师珠三角,来自各国的参展商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在焊接细分领域的最佳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与往年相似,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应用于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石油管道、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航天等诸多制造业领域的先进焊接与切割设备及技术,突出了智能、高效焊接与切割的主题,引领着我国焊接切割行业科技的发展。

其中,法因数控主要应用于钢结构、铁塔加工、板材物流、工程机械和船舶制造领域的代表设备——PDC31型数控高速钻割复合机,以其复合成套、加工质量好、生产效率高,最大化的节约了劳动力和生产面积等优越特性,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该设备将钻孔、打字、切割复合于一体,自动套排料功能,可实现共边切割,大大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

另外,法因数控的几款智能机器人加工生产线,如:智能塔脚机器人焊接生产线、RPC12型汽车U型纵梁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RC1250机器人等离子切割机等,以其“复合化、智能化、高速高效”的技术优势成为展会的焦点,积极响应了国家倡导的科技化绿色智能制造,在全球产业竞争格局发生重大调整的今天,法因致力于在新常态下打造新的国际竞争优势,创建先进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这是法因未来转型升级的核心,也是法因前进的方向和使命。

目前,法因数控电商平台已经正式上线,以更加便捷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新老客户。欢迎各位的光临!

阿里店铺二维码.png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911    时间:2018-05-28 12: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