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2018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圆满落幕

Cache_64e8f5282511fed--.jpg

QQ图片20180524093112--.jpg

QQ图片20180524093203--.jpg

    5月19-21日,以“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高质量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400余名业内专家、行业领导、媒体记者齐聚上海,共话“新时代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

    本届年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与上海钢之杰钢结构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宝山区人民政府、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杭萧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全国近千家企业参会,并有来自日本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将结合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当前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强化行业发展的担当责任,引领行业继续科学、绿色、健康发展,努力做好三大重点工作:一是推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与建筑产业现代化。二是引导行业用质量和诚信构建企业品牌,加强行业的质量与诚信建设。三是编制行业系列团体标准,推动行业的标准化建设。

发展智能制造,法因数控亮相此次行业大会

  近年来,法因数控坚持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发展,在钢结构建筑的领域发展突飞猛进,技术的进步、产品的质量以及企业的发展成效都非常显著。法因数控生产的H型钢二次加工生产线由三维钻、锯床、锁口机及纵向料道组成,其中纵向料道为单元式设计,可任意组合长度,工件只需前进或后退便能依次完成钻孔、切断、坡口加工等任务,并可配置数字化控制,与企业ERP对接,实现加工、统计等各种数据的采集、统计,实现了H型钢二次加工生产线的自动化生产,大大提升加工效率。协会领导及行业内客户也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了肯定。

    此次盛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钢结构建筑行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并以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的发展方针为指引,谋划好下一步钢结构建筑领域的发展道路。法因数控也将在协会的指导下,坚持不懈倡导工业化绿色钢结构建筑,不断创新,与客户一起共同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的发展助力。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1166    时间:2018-05-24 14: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