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聚力高质量发展,启航新征途——记法因智能参加2018年度全国压力容器及承压部件行业大会

3.jpg

2.jpg

4.jpg

5.jpg

    2018年4月11日,在济南市南郊宾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压力容器及承压部件单位、检验检测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在新的时代,改革成为主题,质量成为发展的必须,新的征程即将起航,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主办的“全国压力容器及承压部件行业大会”隆重召开。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先后致辞并发言。主要提出: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改革的大幕徐徐拉开,2018年,是特种设备质量提升,改进管理水平,改变过去的生产管理模式,依靠协会等技术机构,以推进ERP系统为抓手,逐步提高我国特种设备制造水平的一年。一要抓质量,二要控风险,三是强基础,四是科技创新。所有的特种设备从业人员,要同心协力,共同维护秩序,守规矩,守底线,用更高的标准从业执业,用创新促进行业发展。

    法因数控在大会期间着重为客户展示了适用于行业的 HD系列数控锅筒钻床TD系列数控集箱钻龙门数控大平面钻等设备,吸引了参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通过交流沟通,公司的营销体系及服务理念也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会主旨是提高产品质量,作为法因而言,公司始终坚持点滴是大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数字化及智能技术始终保持着优秀的创新能力,产品集约成套、复合高效。在当今国际和国内的经济形势下,始终紧跟绿色发展,尤其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紧密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发展”这个年度主题,保持核心竞争力,促进制造行业质量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所以说,大会对企业的前进方向有着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春暖花开,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持续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发展!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757    时间:2018-04-13 1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