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销售电话:0531-88875510 13953197729   服务电话:400-605-3161

北方销售区域:13969132155 钟经理   南方销售区域:13969170787 赵经理

6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因新闻
法因新闻

网上信息发布一

34.jpg

▲建设中的新厂区

35.jpg

▲投入生产的新厂房

法因数控

法因数控

 

1.      法因公司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任务已经过半,预计20044月份六跨厂房可以完全建好,总建筑面积达二万平方米。

2.      2003年我们又采购1000多万的大型数控加工设备,内容涉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大型数控落地镗铣床,大型龙门刨、铣、磨床,以不断提高我们公司大件和关键件的加工能力。

3.      自主开发的数控火焰锁口机已经完成。

4.      PD6060/12龙门移动式数控钻削加工中心之后,法因公司又成功开发出PD7070/12龙门移动式钻削加工中心,该机有12个钻削主轴,最大加工件尺寸为7×7米,有效地解决了大型管板的加工,该机也是目前国际上同类设备最大的一种规格。

5.      多项国家的重点工程项目已陆续装备了法因公司的设备。如神舟五号上天,其部分部件的制造是由法因公司的数控设备加工完成的;国际第一高楼,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也使用了由法因公司提供的特大型的三维数控钻;Vovle的汽车纵梁加工设备同样也使用了法因公司提供的数控加工设备。目前,我们最大单一客户订单已超过3000万。

6.      国家科技部已经把钢结构二次数控加工设备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并给予了资助。

7.      国家重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中乌超高压水射流的研制,已由我公司顺利完成,目前已用于总装备部的废弹药切割和瑞典独资公司阿仁科的罩体加工。

8.      自控行程锅筒数控钻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9.      山东省科技创新扶持资金给予法因公司20万元资助。

10.    全美最大的管理类杂志《Inc.,2003年第十期,P54-57页,对法因公司进了特别报道。

稿件来源:法因数控

点击次数:119    时间:2004-02-27 14:45:10